暮晨

up主,昴厨,同人写手。

剧场型■■(1)

第一章 噩梦彼端上映(1)


“昴。”


“爱蜜莉雅……碳吗?”


方才的事情过于颠覆,昴处在混乱中,久久不能自拔。


“碧翠丝,拉姆,奥拓,加菲尔,还有……蕾姆?”


环顾四周,一位蓝发的,楚楚可怜的少女映入昴的眼帘。


“喂,不是吧……事到如今,你为什么要出现啊,蕾姆!”


之前分明还是一副畏畏缩缩的模样,在找到了出气口之后,昴终于大胆起来。


“你说话啊!蕾姆!”


哪怕昴也只是于心不忍。


“你倒是看着我的眼睛,好好解释一下啊!”


哪怕昴也只是明知故问。


“好恶心,好恶心,好恶心……”


在内心厌恶着小人嘴脸的自己,故作姿态地宣泄着。


“啪啪。”


两声清脆的掌声打断了昴。


“虽然我在某种程度上可以理解你的激动,不过我想,现在应该还不是聊这个的时候吧?”


“不是聊这个的时候?这位女……潘多拉女士,”看到潘多拉微微颔首,奥拓继续说,“那潘多拉女士,你想聊些什么呢?”


“不管这女人到底想干什么,现在这个情况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不对劲吧?大将还没带上鞭子。”


加菲尔没好气地“哼”了一下,指着眼前诡异的女人说道。


“‘不怀好意的加拉多想叫人抱头乱窜’,说的就是眼前这种情况了啊!”


“不,我觉得我就算带上了鞭子也派不上什么用场……”小声嘀咕的昴没有引起他人的注意。该说这正如昴所愿吗?


“哎呀哎呀,被那样说,就算是我也觉得很难过啊。”


“不不,被那样说是被哪样说啊……能不能用我听得懂的话……唉?好像大体上能理解,反正是非常不妙的情况吧?”


“差不多就是这样的意义呢。对不起,昴君。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,蕾姆也不是很清楚。”


“蕾姆……”


拉姆眯了下眼,看着蕾姆低语着。


“抱歉,姐姐大人,蕾姆……”蕾姆忐忑不安地向拉姆表达着歉意。然而——


“没关系的,现在这样就行了哦,蕾姆。”


“真,真不愧是姐姐大人。蕾姆打从心里佩服。”


“拉姆还是有作为一个姐姐的自觉的,之前的事情也基本上回想起来了。”


拉姆小心翼翼的把蕾姆护在身后,转过头来对昴说:


“话说回来,这种显而易见的事情居然还要别人提醒才能知道吗?到底是巴鲁斯呢。”


“喂喂喂,姐姐大人,我的名字怎么变成贬义词了啊!”


“哈!”拉姆将头转到一边,不屑置辩地哼了一声。


“唉,总而言之,昴……我们现在遇见了非常不妙的事件了呀。”


感受到手边传来的柔软触感,昴忍不住向下看了一眼。


“果……果然还是在一起更让人安心呀。”


“啊,是啊,”昴不禁用力握住那只手,“确实是这样的。”


昴随便继续着话题。


“如果不这样的话,贝……贝阿子会被接下来出现的什么妖魔鬼怪给吓哭鼻子吧。”


“才,才不会哭鼻子!贝蒂可是很坚强的!昴才是个爱哭鬼吧!”


“是啊,我还记得……”


“Stop stop!够了够了,爱蜜莉雅碳!不要再说了,我已经知道了,是我不好!”


“也没什么啊,我本来想说我会一直陪在昴身边,昴可以多仰仗我一点的……”


虽然有点对不起爱蜜莉雅活力满满的表情,但昴还是忍不住吐槽。


“仰仗什么的,已经没有人说了……”


“好了好了……”


“不过,爱蜜莉雅碳。我已经没事了。接下来只要以骑士菜月昴的身份勇往直前就好了!”


在众人的视线里,昴将众人的期待,依赖,希望,握紧,握实,汇聚到掌心。用拳头保护起来。


“所以,没问题的……无论出现什么问题,我,菜月昴,一定会克服给你们看的!”


“哦!不愧是大将啊!这么快就能调整过来。说真的,本大爷都快受不了这个诡异的氛围了,大将刚开始明明都快哭出来了,居然调整的比本大爷还……”


“后半句完全不需要!话说回来,你哪里接受不了了啊!根本看不出来啊!”


“就是啊,加菲尔的表情根本看不出来一点点不适吧!看上去反而很兴奋吧?”


安心吧。


“烦死了,奥拓哥!”


没问题的。


“噫!”


全部包在菜月昴身上吧。


“所以说,你这家伙到底有什么意图呀?”


那名为希望的可能性。


“这个嘛,感觉由我来介绍可能不太合适呢……还是菜月昴先生来介绍一下吧。他应该很熟悉吧?”


一定会找到的——


对方笑意满满的话语,使昴从呓语中惊醒。


昴不确定地指了指自己:


“我?”


潘多拉点了点头。


“没错,就由你来介绍一下吧。这是很常见的项目吧?你应该并不陌生才对。”


“常见,也要分场合吧。至少我在这里可从来没见……”


不对,如果是类似的东西的话昴还是见过不少的。


这个世界也有着不少知名的戏剧。演唱会也完全开得起来。


莉莉安娜的表演也算是沁人心脾。


不过,那些终归是现场的表演。像面前这样现代风的影院,反倒闻所未闻了起来。


“不是,你可别告诉我这是电影院啊……”


“电影院……是什么呀?”


昴没有急着解答碧翠丝的疑问。他现在更关心的,是潘多拉的答复。


昴希望潘多拉给出否定的回答——不,她要是露出一脸茫然的表情就更好了,这样才更说明她对电影院这一现代社会下的娱乐场所毫不知情。


昴害怕潘多拉给出肯定的答复。如果不远处的大门正是影院的大门,那里面播放的又是什么呢?


这个世界的科技到底发展到什么水平了?


还是说,那是某个魔法的产物?


可为什么菜月昴毫不知情?


为什么所有人从未提及过类似的事物?


为什么只有昴被排除在外?


为什么,只有自己孑然一身?


不对,如果是剧场的话……

评论(11)

热度(1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